close
在OM的日子不知不覺過了2/3,
習慣是習慣了,但這些日子自己到底有沒有進步呢?

我不知道..
除了有報告還沒有完成,
有重擔還沒有完全卸下的感覺..

(嘆)
星期六一位人很好的已婚87學長值班拍片看見我,
一如往常學長叫了我的名字,
我帶著口罩和學長揮揮手,
之後學長問了我一句話:"在這邊快樂嗎?"
我搖搖頭.
學長似乎知道OM站的低氣壓...說到:"不是很輕鬆嗎?壓力大齁!"

的確如我所預期的,
某些科的氣氛很不同,
在補綴科,有很多老師和研究生學長姊,
雖然補綴科也許事情很繁雜,也許會留到8,9點才會家,
當初作雜事很多很討厭,
但是研究生學長姊們都會照顧intern,
不懂馬上問老師或學長姊,
她們都會親切詳細地回答,
偶而還會幽默風趣關心幾句話.

在門診,更不用說啦~
診間氣氛很和諧,
牙助小姐熟了之後會和你像朋友一樣的,
老師學長姊也都很好.

在OM,
學姊一個人要管理很多事情,
然後教授(老師)學姊都有各自的脾氣,
我只能說我們的頻率和教授(老師)學姊的脾氣不合吧!
唯一比較合的是一位親切的書記小姐和放射線師.XD
快要進入OS了,
我真希望這一站趕快過去,
卻又對有挑戰的OS感到有點不安!
OS站完就是麻醉矯正,
我不喜歡麻醉...>"<(因為感覺很多東西都忘記了啦!)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想當矯正麻醉站負責人的真正原因...

想想這陣子是什麼力量讓我努力熬過去的呢?
是VIOLA吧!哈哈~
因為想到就會比較開心&溫暖...
有時候想想當夢想成真的那一刻自己可能會無比雀躍+難以相信!
ex:小時候我一直期盼能上大師班,結果成真了就一直感覺很開心!!

不想再提我不喜歡的站...

大師班有三小時,
我和前輩們各一小時被教..
要說票的價值..我想是另種不同於音樂會的收穫吧!
兩位前輩都是博士級,平常都是聽大師演奏,但是很少見大師教學,
我想這就是大師班旁聽的價值吧!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抽空來聽音樂會或者大師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