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廖至恩聊到心的方向...

(嘆)

一切還是交給主來決定吧!

話說似乎好朋友有人要訂婚了,
我覺得很開心不過也有些惆悵..

上星期和爸媽聊到未來的方向,
大致上就是目標擺得明確一點...
不過說歸說,有時候真的好想放假喔!!
那時候爸爸問我研究所要念幾年,
我回答:"三年"
媽媽馬上接了一句話,:"哈哈!這樣你就變成老新娘了~"
我馬上無言....心中os:"我連對象都沒有,哪來的老新娘?"

明天我要拔除我的小臼齒,
心中有點不捨....因為作矯正要拔除.
我本來就是個念舊的人,小臼齒好好的,也沒蛀牙過...(嘆)
真的會有點難過.
不過爸爸說:"人生就是要取捨!勇往直前!!取捨之間就是種智慧!"
我想...因為我需要關閉我的space,因為我的skeletal bimaxillary protrusion,這樣拔牙騰出空間也沒啥不好..>"<
畢竟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上次中秋節的週末和爸爸一起去坐捷運玩,
睡飽,出遊...好開心喔!
撇下那些煩人的報告,這樣感覺好舒服喔!
但是實在是懶得上傳照片....:p


昨天和廖至恩聊天好開心喔!
希望有機會能再聚聚..:)
為彼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