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得來不易的假期真的很想出去玩ㄝ!
不知道該去哪裡玩好??

廖智恩準備考試,
紅豆自從過年後就像消失了一樣,
大家好像都掃墓去了...

昨天同班同學男生,又有人驚訝我和shihyin同一屆高中好朋友的事情~XD
一群人在我的指導醫師旁邊說:"對阿~看不出來,又娃娃音的..."
然後有人說:"ㄟ..chia-chen在那邊ㄝ~""對阿!一定在暗自竊喜"
因為我在整理file,背向她們...

最近在想一件事情...
mm...
有沒有哪位好朋友願意開導我的呢??可是,搞不好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講:p

好久沒和tomy老師見面了~
有陣子老師都會敎我日文...
我還去買課本,
可是語文的東西就是要常碰吧!
像法文我現在是一點都不記得了~XD

畢業以後準備考國考,
我要雪恥考高分!!
但是現在沒心情唸書ㄝ~
畢業後才會有心情念,很奇怪吧!(嘆)

真不知道該怎麼規劃自己的人生才好,
很多事情也不是一次就成功的..
像是如果我想要考台大矯正研究所,
那可能要很久很久才考得上..
考完又念完碩士我可能都要35歲了~

35歲還心裡像小孩子一樣去尋夢嗎?
我35歲出國去當老人音樂系碩士生?(淚)
不過那始終是我的理想,不想放棄...也許到時候也把博士念一念好了.
雖然現在連一點練琴的心情都沒有~

放假天才可能想這些事情,平常我可能睡死了吧!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