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是當你年老的時候回想起來不會後悔去做的事!

這幾天早上都off,
除了做完該做的雜事,ex:繳學費
我忙裡偷閒去書店逛,
感覺真的是"非比尋常的快樂"!!

其實這幾天一直猶豫同樣的問題,
如果我沒有再繼續準備去完成矯正的夢想..

那我自己矯正要幹麻?

就算我真的唸了其他研究所,
但是我仍然會感覺到有個未完成的事情我還要去作完!
這樣的我..似乎一直不能放輕鬆..

今天複診調整矯正線,
老師問我研究所怎麼辦?
我說:"明年還可以考吧!不然就唸補綴阿~"
老師告訴我補綴的老師要先自己想好,
不然可以當矯正的TR或者住院醫師.
我給老師的答覆是我比較有可能明年再考,
老師語重心長的說:"醬子太累了~而且還有畢業以後的助學貸款.."

我想這所有的問題唯一的resolution is---我必須先找到ㄧ個讓自己感覺很不錯的診所!

所以我現在開始祈求..希望能找到ㄧ個不錯的診所!!
朋友們如果有聽到缺人消息,麻煩告訴我吧!!
這樣我才能夠找到問題的解決之道~(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