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佈研究所入學簡章,
開心的是比往年晚些考,
失望的是矯正研究所連一個名額都沒有.

頓時間不知道該堅持等下一年或者考別所學校
只是心裡面有些不甘心,原本打算走矯正這條路卻只因為沒有名額就這樣放棄嗎?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問了學長的意見,
學長要我想想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興趣是什麼?
否則念了研究所只是文憑一張而且會很痛苦~

其實我原本就把補綴擺在矯正之後,
因為感覺自己對矯正似乎比較感興趣.
雖然補綴對我來說也是有興趣的科目.
現在矯正沒有了只剩下補綴,
不知怎麼著心理有點...難過吧!

爸爸要我把握應屆畢業的優勢,
好好努力利用黃金時期!
所以他覺得我該去考,如果考過了就去或者明年也可以嘗試去考矯正研究所!
畢竟也不是完全沒有興趣的科目~
只是念研究所是為了讓自己更往專業這條路邁進!
所以未來的我會往矯正專業走,還是補綴專業走呢???
目前我並不確定..
我不像其他同學或是學長很早或者很順利就可以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
也許我想要走的路剛好我都沒有那種運去走?
就像這次沒有矯正研究生名額.
或許去考別的學校也根本考不上?!
所以這些日子我並不能因此白費阿!
我總要有某個我有興趣的專業才行!!

嗯..明天是最後一天放假,
希望我能夠把國考八科基礎科其中四科考古全部念完~
為自己國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