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有好多感覺溫暖的事情想記下來...

前幾天的矯正科見習,
讓我找到了自己未來的方向感!
對我來說是件很重要也很開心的事!!

前幾天我向媽媽抱怨,
"你看你看啦~(拿著矯正印的模型)
我的牙齒都比別人大,還比男生的大.."
連我們班男生的牙齒都比我還要小..
我覺得這都是因為爸爸的遺傳=>我是個大骨架的女生~
但是媽媽對我說:
"牙齒大沒什麼不好阿~
想想你特別有吃的福氣,
可見你生來就是要來吃大餐的啦!"
哈哈...這些話讓我想到=>神奇寶貝張大嘴露出那上下方正大齒的畫面.
笑一笑就沒事了ㄝ~^^

昨天我向我的BenQ手機說再見,
感謝這隻好用又老實的手機為我服務了一年左右..
常常被我一不小心摔在地上,
一開始外殼有點毀損,不過功能無大礙,
後來一直不小心摔了好多次,
連"通訊的那隻棒子"也斷了,
但我發覺只要我用膠帶黏起來又可以通訊無常~:D
最近一次他因為振動態有力而摔在地上,
結果連畫面都壞掉了>"<..
雖然依照我對她的熟悉度,
我依然可以想像關機和開機以及各種功能按鍵的使用,
但是,沒辦法了..連畫面都沒有,再怎麼說都是不方便~
於是昨天,別了她,另買一支超冷酷的OKWAP第三代..
很感動的是,今天早上,BenQ就算sim卡抽離也準時叫我起床呢!
倒是那新手機就算設了鬧鐘也沒有反應~

買手機的時候,
那位小姐給了我她們新到的手提袋"覺得很可愛,先給你提新的新年提袋":)

今天因為手錶壞了那去送修,
結果正巧有隻手錶(好幾千打折成390)
明天才開始一天限量(50支)銷售,
(聽說已經很多人打去問,排隊要買了)
今天到貨有多出幾隻,
小姐建議我可以買,因為送修搞不好連390都不只...
感覺很新鮮,自己很幸運呢!!

今天中午去矯正科找直屬學長問書單該買哪些書,
原本想在電話中或是b上問問,
但學長覺得這樣說不清楚,要我直接去找他,
感覺學長真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難怪以前家教數學很出名!!哈~

下午接到不敢相信的電話!!!
是新加坡的李老師打來的,
這算是新年驚喜吧~
我想老師應該是到了台灣,高雄...
但是下午我在考試+上課..回家後睡覺..
就這樣和老師"互相錯過"了三通電話,
終於睡覺起來後打通了,
不過老師正巧也要回台中了>"
跨年...我想還是在家唸書看電視倒數好了!
一來節省時間,二來和家人一起,三來...今天好冷!哈哈....

好多書要看..不過很開心,
無聊的時候都會微笑呢!!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