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期盼自己成為一個稱職的人,
稱職代表著完全憑藉自己的努力爭取而來,
代表有實力!

當我演奏音樂的時候,
會有很多喜歡聽我演奏的朋友,
而我身邊的好朋友和家人當然是最支持我的..
當我還在牙醫這塊領域摸索的時候,
會有些學長姊,師長熱心教導我,
可能因為我的個性而和我做朋友,
和音樂也許一點都沒有關係,
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事了吧!:)

以前高中時候有些男生說話很了斷,
會覺得某些人想靠近我是因為我出身於"音樂的世界"~
青澀時期的我,
有時不禁因為那些話而感到不安..

大學之後的我,
現在好多事情都可以明白..
也許我在學校都不會有機會和朋友們分享音樂,
除了在教會偶而幫忙伴奏,上台表演,
在學校我就是個平凡的大學生,
每天上學一樣趕車怕遲到,上課會想睡覺,作實驗會緊張,見習很怕臉黑掉...etc.
所以很多人其實並不知道我對音樂的執著和熱愛,天份吧!
當我發覺其實有人願意和我做朋友,
有人會關心我,
有人對我很不錯的時候,
都是因為我的個性..etc.的時候,
我知道..我成功了!!很開心~
我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不是仗著自己多有才氣而使人靠近我,
不是因為外表美麗突出而受到關心,
(說真的我的外表一點都不突出,
太胖了要減肥!!朋友們都知道的吧~
要突出應該是體型別於常人吧!:P)

Let bygones be bygones~
更何況對於感情我根本沒有所謂的過去吧!
該說我對朋友都會關心,
而對於曾經喜歡我的人..
年少更是害羞,不善於表達,不想因為出口拒絕而傷害人,所以出狠招!
"誰都不理"~但多年後我知道其實朋友式的問候是可以的,
這時心中難免有些放不下的情緒...
因為我始終知道..沒有人生下來就是有義務要去喜歡自己的!
對於曾經喜歡自己的人都該有份感謝的心!!
不該是惡言相向,但我也僅能謹慎的選擇,不是嗎?
還沒有做到朋友,哪能夠選擇呢?
太過謹慎,但這就是我阿~

也許當我的真命天子某天出現的時候,
那些放不下的關心和由衷的感謝,
就如釋重負了!!
因為我找到懂得低調又會照顧保護我的人可以依靠..
是降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j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